ChrisssK

只是凯源汪!(๑•̀ㅂ•́)و✧

我饭过的cp都是真的我不管

总是会遇上偶然的契机再回来转转。


今天偶然看了一个整理的帖子,当看到“你看吧,只有你能拯救世界,我们队长。”我一下子想起了当年写的超人。


墙头换过好几轮了,但再也没有那种想要和别人分享自己情绪和想法的冲动了。


虽然回去翻文的时候我都几乎怀疑“我写过这样的东西?”,但是心情一下子回到了三年前。


非常非常喜欢他们的时候,也模模糊糊想要窥探认清他们之间的感情。


然后现在好像有人来告诉我说他们之间的巴拉巴拉是常人能想象到的吗?你弱爆啦!


所以,


“可我不想拯救世界,只要能保护你就好了。”也可能是真的 :)




评论(2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risssK | Powered by LOFTER